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要求异性员工避免单独约饭 这究竟有何用意

    近年来,关于职场性骚扰或男女关系混乱热议不断,所以有些公司发布相关的倡议。近日,有网友爆料,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内部倡议,要求异性员工避免单独约饭,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中国工商银行这么做究竟有何用意呢?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工行员工
    工行员工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致创研中心全体员工倡议书:恪守异性相处尺度,拒绝职场零距离》,主要内容包括:关于吃饭,工行倡议同事集体聚餐避免异性单独约饭、避免异性喂食;关于搭顺风车,工行倡议避免单独送异性同事或让异性同事坐副驾驶;关于相处时间,工行倡议避免团建、下班后异性单独相处;关于举止行为,工行倡议避免异性过分亲昵或疑似亲密。

    对于发布的倡议内容,工行表示,深刻吸取前期相关事件教训,为保障好大家的个人职业生涯和家庭幸福,在中心全体异性员工相处方面,特别发出倡议。虽说工行这么做也是为了大家好,但是这么做确实过于严厉,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