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在哪个平台买比特币 20天赚65亿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稀缺性。比特币价格继续搅动着全球市场,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带货比特币并且巨资投资比特币大赚,让其他投资者羡慕嫉妒恨,那么马斯克在哪个平台买比特币的?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买比特币
    马斯克买比特币

    很早之前,马斯克就说自己持有比特币,后来一直没有管理。如今比特币价格暴涨后,特斯拉投资15亿美元比特币,20天就赚了65亿元人民币,让其他投资者羡慕不已。特斯拉大举买入比特币已经引领一波来自企业领域的投资浪潮,开启比特币新一轮的涨势。

    对于马斯克在哪个平台购买比特币,他并没有透露,不过他经常在美国几大社交平台持续谈论比特币、狗狗币等加密货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带货比特币,从中赚了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