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城集中供地对房价影响几何 预测2021走势怎样

    楼市传来重磅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上广深等22城集中供地,一年不能超过3次。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不少人好奇,此举措对房价的影响有多大?2021年房价走势将会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2城集中供地对房价影响
    楼市

    报道称,实施集中供地的22个城市名单具体如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厦门、福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青岛、济南、合肥、长沙、沈阳、宁波、长春、天津、无锡,今年集中供地的时间为3月、4月、8月。

    有观点认为,上述政策的出台目的是为了有效抑制房地产业盲目无序扩张以及房价的无限上涨。在这样的背景下,再结合需求、经济等因素考虑,一线城市房价存继续上涨空间,但其他城市走势将可能继续出现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