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府将大力扶持芯片产业 政策给予很大推动力

    芯片是我国需要攻克的领域,而且对这方面也特别的重视,现在我国也在大力支持芯片发展,现在政府要给予芯片企业很大的支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工信部:政府将大力扶持芯片产业,政策上带来的帮助很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支持芯片发展
    支持芯片发展

    3月1日消息,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消息,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田玉龙表示,芯片产业的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有必要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合作,共同建设芯片产业链,使其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政府将在国家层面给予大力支持。

    田玉龙说,一是加大企业减税力度。对于集成电路企业自获利年度开始减免企业所得税,这些政策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推动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基础。只有打下坚实的基础,芯片产业才能不断创新发展。另外,集成电路产业本身也需要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搭建平台可以形成产业链中的互补和相互支持的过程。因此,搭建平台和优化生态环境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