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巴菲特买了哪些股票 来看他的最新买入股

    巴菲特是全球最成功的股票投资者之一,依靠炒股他赚了800多亿美元。由于赚钱能力惊人,大家都想知道巴菲特买了哪些股票,然后跟着他购买。2021年巴菲特买了哪些股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巴菲特
    巴菲特

    根据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披露的数据,2021年巴菲特买入了威瑞森通信公司、雪佛龙和Marsh& McLennan等公司的股票。其中,伯克希尔哈撒韦建仓买入的威瑞森股票高达1.467亿股,而对雪佛龙则建仓买入了4850万股。

    加仓方面,巴菲特增持了艾伯维、默沙东、T-Mobile美国公司、百时美施贵宝、克罗格公司和RH等个股,其中对T-Mobile美国公司加仓一倍以上,对克罗格公司加仓34%。巴菲特清仓了不少股票,其中包括瑞辉和摩根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