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香椿卖到90元一斤 比往年足足高了一倍

    现在是香椿上市的季节,今年香椿的价格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来看一下上海地区上市的香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上海香椿卖到90元一斤,一斤能卖到这么高的价格,真是令人震惊不已,香椿今年是最金贵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香椿卖出高价
    上海香椿卖出高价

    首选的春季蔬菜品种在不同地区有所不同,荠菜、马兰头、香椿、春笋开始陆续上市了。今年,香椿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春季菜中之王。在上海许多蔬菜市场中,香椿都摆在摊位上最显眼的位置。当被问到价格时,价格为每斤60-90元,比往年足足高了一倍。

    相比于菜场香椿价格上涨,在线购物的价格波动不大。苏宁购买香椿的商店有多家,价格从每斤27元到35元不等。它们通常被标记为“ 2021年新采摘的香椿”,这与蔬菜农场出售的新鲜菜品没有什么不同。香椿价格稍贵,使用顺丰冷链运输来进一步确保菜肴的新鲜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