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蘑菇租房提现问题现在是什么情况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蘑菇租房,是中国白领租房平台。此前,蘑菇租房被爆出提现等问题。不少人好奇,现在蘑菇租房是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2021年2月28日晚间,蘑菇租房创始人兼CEO马晓军发布公开信,内容主要涉及赔偿方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方案称,将商户在蘑菇的账户余额、提现未到账金额以及真房源保证金归结为债权;商户在蘑菇子账号的债权会归集至主账号做统一清偿。对于商户欠款,蘑菇租房将在商户同意前述和解协议的前提下,清偿方案将按照债权总金额作分段安排:

    蘑菇租房提现问题
    蘑菇租房最新消息

    小于5万(含)的部分,转换成会费抵扣券和消费券等现金等价物,不能折现;超过5万,小于19万(含)的部分,采用现金清偿的方式,清偿比例50%。其中,47%三日内支付到商户银行账户,剩余53%将从4月份起分24期清偿;超过19万的部分,采用可转债的清偿方式,清偿比例依旧是50%。按和解协议约定的估值价格转为寓小二的股权,或者由寓小二两年内连本带息偿还。这部分的具体方案细节以清偿产品上线为准。

    官网资料显示,蘑菇租房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为公寓上架提供公寓SaaS管理系统,除了管理房源,还对接流量、电子合同、金融、支付、大数据、智能硬件等产品服务。目前,该平台汇聚超3万家公寓出租机构,入驻平台的房源超400万间,业务覆盖北上深等近20个城市。据天眼查信息,蘑菇租房的投资方包括云锋基金、巨人创投、蚂蚁金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