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货拉拉创始人:职业赌徒发家史 周胜馥资料揭晓

    因女乘客跳窗死亡事件,货拉拉被推上舆论浪尖风头,外界对这家公司充满着各种各样的质疑,同时也想知道货拉拉的创始人是谁。起底货拉拉创始人周胜馥,周胜馥有着职业赌徒发家史。

    货拉拉公司
    货拉拉公司

    2002年,周胜馥疯狂迷上了德州扑克游戏。后来他干脆瞒着父母,从贝恩咨询辞职,将全部的时间都花在了这个游戏上,成了一名职业赌徒。不过周胜馥确实厉害,他在这个游戏中投入大量精力,光景好的时候,他一个月甚至可以赢上100万港元以上。

    可是好景不长,2006年,美国国会却突然出台《取缔非法互联网赌博法案》,禁止美国公民使用信用卡和其他付款方式进行网上赌博。周胜馥的赚钱生意也就此断了,不过周胜馥却没有放弃赌博,改为赴澳门赌博。

    到玩牌第七年的时候,职业赌徒周胜馥已经在牌桌上赢了3000万港币,完成了自己的“异类发家史”。周胜馥利用这些钱去香港买了十几套房子,还在2013年创立货拉拉。如今货拉拉获得8轮融资,估值超过1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