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转存利息会变吗 这种方式有什么坏处

    如今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会进行投资理财,其中银行定期就有非常多人存款。然而,定期存款到期后,若用户没有提取,而且也没有继续定存,那么存款会自动转存。那么,自动转存利息会变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自动转存的弊端
    自动转存的弊端

    据了解,自动转存利息是会改变的,如果银行定期存款开通自动转存,则根据前一到期日的存款利率计算期限利率。如果银行调整相关产品的利率,自动转存的利率可能会发生变化,所以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清楚了。

    值得注意的是,自动转存可能导致投资者不会得到较高的收益。通常,一些银行会对资金量大的存款不定期提高存款利率。此时,自动转存可能无法帮助储户按照较高的存款利率办理存款业务。这个时候,选择自动转存的银行客户,未必能获得高收益。所以,如果你选择自动转存或定期存款,应根据实际存款需求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