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询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个人缴费金额如何查

    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想知道个人账户养老金有多少,如何查询?查询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费明细的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线下查询,直接在社保局查询;第二种是网上查询,可以在微信、支付宝等平台查询。

    养老保险查询
    养老保险查询

    以微信平台举例,给大家说说如何查询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费明细。在【我的钱包】页面中,找到【城市服务】这一栏。如果当地的社保局开通了微信服务窗口,参保人就可以查询社保的相关情况了,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费明细也可以查询。

    目前网上有很多平台都支持查询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费明细,不仅是微信,支付宝也可以查询。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的城市服务中可以查询到养老保险的个人账户累计储存额以及当前的记账金额。提醒大家,最好在大型平台查询,这些平台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