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赎回是什么意思 基金赎回需要手续费吗

    如今投资理财大军越来越庞大,其中投资基金的朋友就非常多。通常情况下,基金购买后,达到自己的理想收益,就会进行赎回,但有的新手投资者对赎回是什么意思不懂,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赎回费计算
    赎回费计算

    消息指出,赎回一般用于经济领域,多指基金方面,申请者将手中持有的基金单位按公布的价格卖出并收回现金,习惯上称之为基金赎回。基金的赎回,就是卖出。上市的封闭式基金,卖出方法同一般股票。

    据了解,基金赎回需不需要缴纳手续费,取决于赎回的是什么基金,货币基金一般不需要手续费,股票和债券基金则需要手续费。而赎回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赎回费=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一般情况下,赎回费率为1年内0.5%,1-3年0.25%,3年以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