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批准对强生疫苗的紧急使用 是哪个国家企业生产的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肆虐。在这过程中,美国是全球疫情的“震中”。为了遏制疫情蔓延,美国批准对疫苗的紧急使用,其中就包括强生研发的疫苗。不少人好奇,强生疫苗是哪个国家企业生产的?保护率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批准对强生疫苗的紧急使用
    疫苗接种

    美东时间2月27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对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获的紧急使用。据悉,强生属于一家美国企业,成立于188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国批准的第三种新冠疫苗。与前两种新冠疫苗相比,强生新冠疫苗的特点是只需单次接种、起效快、常规冷藏温度(2-8°C)中可保存3个月,但保护率约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