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Work创始人将离开公司 具体原因是什么

    2019年,软银集团同意收购wework公司,前提是创始人亚当·诺伊曼放弃wework的控制权,以换取帮助这家共享办公空间初创企业缓解迫在眉睫的现金短缺危机。据最新消息,wework创始人将离开公司,具体原因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WeWork是什么公司
    WeWork是什么公司

    近日,wework创始人亚当·诺伊曼与软银集团达成了一项法律和解协议,这项协议将巩固软银对于wework的控制,而诺伊曼也将退出董事会。这份协议将结束双方就股份出售交易展开的法律斗争,同时避免了即将在3月4日在特拉华州开始的审判,和解条款并未披露。

    知情人透露,诺伊曼将放弃一年的WeWork董事身份,通过向软银出售WeWork股份套现大约4.8亿美元,软银将向诺伊曼支付5000万美元以承担法律费用。除此之外,软银还向WeWork支付了另外5000万美元,作为诺伊曼此前承诺的竞业禁止费用,并且把向诺伊曼提供的4.3亿美元贷款延长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