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西村现状到底是什么样了? 目前负债多少

    天下第一村华西村近日引起大家关注,有新闻媒体报道,一段关于“华西村银行挤兑”视频在网上传开,没有想到的曾经中国最富有的华西村发生这种事情,网友纷纷提问华西村现状到底是什么样了?后来有官方回应银行兑付没有问题。

    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一段“几百人在小雨下排队银行取款保安人员维持秩序”视频传开。对此,华西村党委发言人表示,视频内容真实,但引起“挤兑”的消息不实,华西有足够的资金,兑付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华西村,又名天下第一村、华西都市村,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西部。这个“中国最富裕村庄”华西村早已风光不再,并逐渐被公众所遗忘。最近,有关破产的消息屡见不鲜。据了解,华西村旗下的华西集团已经破产,总资产542亿元,负债约4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