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消息 加拿大2021年会释放其回国吗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已经超过2年时间,直到现在还未释放回国。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是中国人,所以不少同胞都关注着孟晚舟最新消息。那么,现在案件有什么进展呢?进入2021年后,加拿大会否释放其回国呢?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据悉,孟晚舟案件有最新消息了。据香港法庭文件称,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于2月25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以获取汇丰银行有关其引渡案的相关文件,香港高等法官将于3月12日闭门审理孟晚舟的申请

    孟晚舟被捕之后,我国外交部十分关注。华春莹表示,中国政府维护本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将会为此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我们再次敦促加拿大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

    只不过,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是受美国指使,美国目前仍在从中阻拦,释放孟晚舟没那么容易的。孟晚舟2021年能否获释回国,目前仍是未知之数。当然,孟晚舟并没有犯法,总有一天会无罪释放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