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消费和还款都不可以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会使用信用卡、花呗这类的超前消费工具,由于信用卡在指定地点消费还有其他优惠活动,所以很多人办理。不过,新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不高,有资金需求的用户会申请临时额度,那么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分期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分期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可以分期消费,也不可以分期还款。其中,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可以分期消费,主要是因为其期限一般为一个月。一个月后,信用卡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限额。比如持卡人记账日期为每月5日,临时额度于本月10日生效,则临时额度将于下月5日到期,持卡人实际使用期限仅为25天,到期后将不能再使用。

    临时信用卡额度不能分期还款的原因,是因为临时信用卡额度到期后会全额计入下一张账单的最低还款金额,所以在偿还临时信用卡额度时必须全额还清,分期还款自然不可能。另外,信用卡临时额度没有最低还款金额,所以也无法最低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