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号怎么注销 用户可以这样进行操作

    如今支付宝的用户非常多,主要是它的功能非常强大,涉及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过,有的用户在使用了支付宝后,由于个人原因想要注销账户。那么用户可以怎么注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注销流程
    支付宝注销流程

    据了解,支付宝账户注销的操作流程非常简单,在登陆支付宝后,点击“我的”—右上角的设置—账号与安全—安全中心—永久注销—立即注销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注销账户前,一定要确认自己已经准备放弃支付宝账户,注销后不能恢复。

    消息指出,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拥有5.2亿实名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已发展成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社交、理财、保险、公益等多个场景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