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可以抵押给个人吗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由于银行贷款门槛高,而且审批手续麻烦,对于一些急用钱的朋友来说,他们更愿意向其他人借钱。那么,房产可以抵押给个人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房产能抵押给个人
    房产能抵押给个人

    据了解,房产证可以抵押给个人,但必须符合要求。房产证抵押贷款条件:1、抵押物所有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其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3、有常住户口和固定住所;4、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消息指出,房产是指抵押人依法取得的享有所有权或经营权的房屋及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作为不动产,房地是不可分离的,房产必然包括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房产,是最普遍的一种房地产抵押物,大部分的房地产抵押均以房产为抵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