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为什么不能先息后本了? 答案大公开

    【导语】支付宝里面可以蚂蚁借呗可以借款,因为利息不算高受到许多人欢迎,而且还款方面有多种选项,但是有用户发现支付宝借呗为什么不能先息后本了?有许多人发现类似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各位接着一起往下看。

    支付宝
    支付宝

    借呗是可以先息后本的。当用户申请贷款时,系统将有供所有人选择的还款选项。如果说先有利息然后是本金,那么这笔贷款将支持利息之后的本金偿还。

    如果没有先息后本的选择,那么用户只能选择其他还款方式。贷款还款方式由系统评估确定,有些用户没有先息后的选择。

    只要用户按时归还每个贷款期并积累了良好的信用记录,就有可能收到先息后本的邀请。借呗是一个非常严格的借款平台,用户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还款习惯,不然被降低芝麻信用分,并且会被取消更多的资格。

    支付宝借呗逾期后果是什么

    1、用户会遭受到支付宝的催收:从用户逾期的第三天起,支付宝将派工作人员收集,通常不限于电话和短信。如果你一直逾期,收集的频率会越来越多,甚至每天打几十个电话,这将严重影响你的工作和学习;

    2、用户可能会被支付宝起诉:如果用户逾期超过三个月,逾期金额超过5000元,用户很可能会被支付宝起诉。用户在使用贷款服务时会签订贷款协议,因此需要严格按照协议履行协议,恶意逾期将涉及法律责任;

    3、用户的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虽然支付宝的贷款不包括在央行的信用调查系统中,但由于支付宝的业务范围越来越广,贷款也属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系统。如果您的贷款长期逾期,您的许多支付宝业务将受到影响,甚至支付宝账户也将被冻结。同时,如果支付宝起诉用户,用户的个人信用调查也留下记录,这将伴随用户的生活,严重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

    温馨提醒:如果大家使用支付宝借呗,一定要保持良好信用,因为支付宝借呗逾期不仅对自己信用有影响,对以后贷款方面更是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