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1万一天收益多少 收益计算是怎样的

    如今市面上的投资理财产品非常多,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用户,更喜欢稳健的投资产品。据悉,此前微信就推出了一款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即零钱通。那么,零钱通1万一天收益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零钱通理财
    零钱通理财

    据了解,零钱通收益的多少与存款金额和基金万分收益有关,其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分收益。假如零钱通当日的每万分收益为2.1915,用户将1万元投进去理财,那么一天的收益=10000/10000*2.1215=2.2元

    微信“零钱通”的资金规模不大,属于“小额高频”理财场景。资金转入零钱通的方式,不仅能通过微信零钱转入,也能通过银行卡等其他渠道转入。微信零钱转入的部分只能转回微信零钱,而银行卡转入部分则可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其中微信零钱的来源主要来自于朋友之间收发红包、转账,消费场景则主要是打车、吃饭,都是小额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