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向香港法院提出申请 获取汇丰银行绝密文件

    孟晚舟之所以到现在还被扣押在加拿大,与汇丰银行有很大关系。有证据显示,汇丰银行参与了对孟晚舟的构陷,其向法院提交了不实证据。根据媒体报道,近日孟晚舟向香港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获得汇丰银行的相关文件。

    孟晚舟
    孟晚舟

    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已经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以获取汇丰银行有关其引渡案的相关文件。报道援引法庭文件称,上述针对汇丰银行的申请于2月25日提出。据悉,香港高等法院已经接管此案件,预计在3月12日审理孟晚舟提交的申请。

    此前,大量公开资料和媒体报道显示,为了迫害华为公司,美国司法部先是利用汇丰银行在其他案件上的污点,逼其与美国司法部合作诬陷孟晚舟。如今孟晚舟向香港法院提出申请获取汇丰银行有关其引渡案的相关文件,真相很快就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