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纽约发现的新冠变种病毒扩散 会减弱疫苗有效性

    在许多国家发现新冠变种病毒,新发现的新冠变种病毒让人非常的担忧,因为传播更强更加快,而且对新冠疫苗有“破坏”。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纽约发现的新冠变种病毒扩散,据悉,将会减弱新冠疫苗的有效性。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变种病毒
    美国新冠变种病毒

    根据《纽约时报》 25日的报道,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新冠状病毒的新变种正在纽约市迅速传播,这可能会削弱新冠疫苗的效力。

    据报道,这个新变种被称为B.1.526,它首次出现在去年11月收集的样本中。截至本月中旬,此变种占当前数据库中显示的病毒序列的四分之一。

    根据这份报告,来自加州理工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分别于23日和25日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他们的研究结果。目前,该结果尚未在科学期刊上发表,但该报告引述专家的话说,一系列结果表明该变种的传播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