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威宇电路有限公司倒闭?老板跑路是真的吗

    近日,东莞威宇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威宇)备受舆论的关注。网传的公告显示,东莞市虎门镇沙角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喊话东莞威宇负责人江凯荣协助处理拖欠工资事宜。不少人好奇,东莞威宇倒闭了吗?江凯荣是不是跑路了?

    网传公告称,“东莞威宇电路板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凯荣:现你公司262名员工于2021年2月23日到沙角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投拆你公司,拖欠2020年10月、11月部分员工工资、12月全厂员工及2021年1、2月的工资未发合计人民币约300万元整,现员工无人管理。沙角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从2021年2月23日起至今无法联系江凯荣。”

    东莞威宇电路有限公司倒闭
    东莞威宇拖欠工资

    公告还称,见公告后请江凯荣于2021年3月1日早上10点前到沙角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协助处理,逾期不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按经营者欠薪逃匿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东莞威宇于2010年12月13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江凯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高密度互连多层印制电路板HDI等。据最新消息,虎门镇人社、公安等多个部门已介入处理,东莞威宇正在走破产流程,财产已经封存,正在等下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