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基金比较好 如何选择盈利的基金

    2021年最火的事情莫过于投资基金了,因为基金投资的门槛很低,普通老百姓也可以在支付宝或者微信这些平台直接购买。买基金容易,但是选择盈利的基金不容易。什么基金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基金购买注意事项
    基金购买注意事项

    购买基金,首先弄清该基金的品种。最简单的方法是看投资标的。也就是说,该基金是投资股票(股票型基金)、投资债券(债券型基金)、还是投资股票与债券(平衡型基金),又或者是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目的不一样,产生的风险以及收益也不一样。

    除了弄清楚基金的品种,最关键还要弄清楚基金操盘人有没有足够的能力。基金经理的操盘资历、选股哲学、稳定性都会影响基金的绩效。建议先到各基金公司网站上去查询该基金经理人的基本数据与资历,多了解一下基金经理的风格和过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