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用 它的优点是什么

    以往支付宝、微信这类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没有面世时,人们在网上购物需要转账,会使用工银电子密码器。不过,现在使用工银电子密码器的人已经很少了,但依旧还有人在使用。那么,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用?我们来瞧瞧。

    工银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工银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据了解,工银电子密码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长按电子密码器进行开机,再输入密码,如果是网银转账,需要将收款账号后6位数字和交易金额输入,之后再按“确定”,会有6位数的动态密码发到银行卡绑定的手机上,将其输入到转账页面即可完成转账

    工银电子密码器最大的优点在于无需连接电脑等设备,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具有更高的浏览器兼容性,极大地便利了客户的操作。可以用于普通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还可用于iPhone/Android手机银行、iPad网上银行和Mac电脑网上银行这些无法使用U盾进行安全认证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