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三种申请方式任你选

    工商银行新推出的微信信用卡很受大家欢迎,不少人都去申请这款信用卡,只是这款信用卡怎么申请的。工银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而申请的方式有哪些?也许大家都觉得工银新推出的微信信用卡无论在额度还是在其他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只是申请方面有几种。

    工银微信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几种
    工银微信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几种

    工银微信信用卡申请方式有三种,只是这三种方式相对于比其他的信用卡申请要快捷方便很多,无论任何一种方式去申请都是很快的。根据了解,有银行官网申请、微信申请、手机银行申请三种申请方式。

    一、银行官网申请

    你可以直接登录工商银行的官网,像这些新推出的卡片,银行的官网主页都会有推送的,你在主页找到点击进去申请即可。或者在官网的“信用卡”部分找到这款信用卡去申请也可以。

    二、微信申请

    因为这款信用卡是工商银行和微信联合推出的,所以你可以关注“工银信用卡微讯”这个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我要办理”,然后点击“申请微信信用卡”就可以去进行申请了。

    三、手机银行申请

    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工商银行的手机客户端,下载后登录工商银行的手机APP,在APP下方的菜单栏点击“最爱”,然后在“最爱”页面选择“信用卡”,再在“信用卡”页面选择“申请办卡”,然后在搜索框输入该卡的名称进行搜索,搜索出来后点击“立即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