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利网借壳上市获批 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葛永昌

    目前,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成熟,理性消费,追求高性价比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在消费新趋势下,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精明消费”的返利网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最新消息,返利网借壳上市获批了,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返利网借壳上市
    返利网借壳上市

    近日,ST昌九发布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交易完成后,电商导购平台“返利网”将正式登陆沪市主板市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葛永昌。据悉,这也将是2021年首单批复的借壳上市交易。

    随着即将正式登陆沪市主板市场,返利网将打造导购内容丰富、价值多元化的综合导购平台,开辟所有环节、所有场景、所有渠道的消费生态,成为互联网消费不可或缺的参与者。返利网为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电子商务平台,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全场景导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