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重回香港富豪榜榜首 真正总资产有多少?

    说起香港富豪,大家可能想到的就是李嘉诚、刘銮鸿、何鸿燊、李兆基等人,而目前香港最有钱的是谁大家知道吗?最有钱的人就是李嘉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嘉诚重回香港富豪榜榜首,个人资产达到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香港富豪李嘉诚
    香港富豪李嘉诚

    长和系的创始人李嘉诚重新获得香港首富的宝座。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今年的香港富豪榜,长和系的创始人李嘉诚的身家增长了20%,达到354亿美元(约合2761.2亿港元),再次荣登榜首香港富豪榜。

    据《福布斯》报道,尽管李嘉诚的长江实业集团(01113-HK)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27%,但受益于其持股的视像会议软件Zoom期内在美股股价大升逾3.8倍以上,推动李嘉诚的身家增加20%,达到354亿美元。

    去年排首位人称“四叔”的恒基地产(00012-HK)创办人李兆基跌至第2位,其净资产为305亿美元(约合2,379亿港元),与去年相若;新世界发展(00017-HK)董事长郑家纯以221亿美元(约合1723.8亿港元)排名第三,财富增长超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