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现状如何 儿子潘瑞被曝最近摊上大事

    在国内曝光新冠病毒的时候,中国富商潘石屹是否捐款一事备受关注。时隔一年过去了,对于潘石屹现状如何,外界依然是很关心。还有,最近潘石屹儿子潘瑞摊上大事,不少人都希望他能够道歉。

    潘石屹
    潘石屹

    对于潘石屹的消息,网友是比较关心。有网友了解,得知潘石屹在美国投资了不少生意:1、在美国投资7亿美元用于办公楼;2、斥资6亿美元收购公园大道广场的49%股权;3、购买纽约曼哈顿一栋19世纪的住宅建筑耗资2600万美元;4、联合巴西财团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通用汽车大厦40%的股份

    潘石屹作为一个生意人,在任何国家投资,都是他的自由,这是无可厚非的。只是,美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潘石屹在美国的投资也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受到损失。

    提起潘石屹,大都是关于生意投资的新闻。而他的儿子潘瑞,最近却被曝诋毁戍边英雄,摊上大师。可是,道歉都没有。面对此事,不知道潘石屹是怎么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