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玩虚拟货币一年赚几百万? 一定要小心这些骗局

    最近,虚拟货币在圈内特别热闹,比特币价格大涨,有许多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赚到盘满钵满,许多人特别羡慕,也想学习投资比特币。有一位女士相信朋友玩虚拟货币一年赚几百万元,殊不知这是一个骗局。下面一起看一看一看。

    比特币骗局
    比特币骗局

    温女士收到了微信朋友的申请,两方寒暄了简单的问候,然后没有再次联系。从那时起,温女士总是看到对方发朋友圈,内容提到“比特币交易”,并发送一些赚钱客户的屏幕截图。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温女士有点动心了,于是她主动联系对方进行询问。

    另一方声称自己是孙经理,表现得非常热情。他告诉温女士,他们有一支了解这种赚钱趋势的团队,可以通过购买赚钱。温女士根据对方提供的链接下载了一个移动应用,孙经理教了她操作方法。在熟悉该软件后,温女士更加谨慎,最初只投资了1000元。在对方的指导下,他在一小时内赚了五千元,高额回报使温女士迷失了方向。

    在对方的不断鼓励下,温女士开始将投资额从1000元增加到10000元,从1万元增加到10万元。半个月后,温女士的平台帐户获利超过100万元,兴奋之后,她决定将其取出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不过,孙经理告诉温女士,她必须先缴纳50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所得税,但温女士的钱却在应用程序中。她哪里可以拿到这50万元?

    温女士告诉丈夫“好消息”:“账户中有数百万元,为什么不能直接扣除手续费?”家人的质疑让雯女士顿时清醒了。她随后联系了孙经理,并说她没有钱,可以从余额中扣除个人所得税。

    接下来,令温女士没想到的是,对方一言不发竟将其拉黑了,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温女士第二天登录该应用程序时,发现自己的账户无法登录,也无法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