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暴涨还爆仓 比特币爆仓后会因此赔钱吗

    在投资交易市场,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也是一款收益很高的数字货币,很多人都有投资比特币。在过去几个月里,比特币的涨幅非常大,到现在为止,比特币的价格高达5000多美元,但是让人看不懂的是为什么比特币暴涨还爆仓?比特币爆仓了要赔钱吗?一起去看看吧。

    比特币暴涨
    比特币暴涨

    比特币爆仓意味着用户在投资比特币时支付的押金不再能够维持原始合同,如果不添加保证金,投资者将被平仓,那么保证金则恢复为零,比特币因此爆仓,从而让投资者损失惨重。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

    比特币暴涨了,还有人爆仓,因为爆仓的都是做空的那些人。这些人找平台借了一些比特币卖掉,期望比特币价格会下跌,然后回购以赚取差价,但他们没有想到比特币会飙升。如果只是做空,不会暴涨,关键在于加杠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