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的第一大股东是谁 创始人宿华持股多少

    【导语】快手由宿华和程一笑创立于2011年,它是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已经于2021年2月5日登陆港交所,目前总市值高达14140亿港元。快手上市造就无数千万富翁,快手的第一大股东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快手公司
    快手公司

    根据快手提交的IPO招股书显示,截至IPO前,宿华持股12.648%,程一笑持股10.023%,银鑫持股2.422%,杨远熙持股2.069%。腾讯持股21.567%,五源资本持股16.657%,其他投资者合计持股34.614%

    由此可见,快手的第一大股东是腾讯。不过虽然腾讯是最大股东,但公司实控人是宿华和程一笑。根据快手股票权架构,公司股本将分为A类股份和B类股份,A类股份持有人每股可投10票,B类股份持有人每股1票。在上市完成后,仅有宿华和程一笑持股快手A类股。

    快手创始人是谁

    快手创始兼CEO:宿华

    1982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清华大学,快手创始人兼CEO。创立快手之前,他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之后连续创业。快手是宿华的第三次创业。2013年7月,“GIF快手”从工具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由于产品转型,App名称中也去掉了“GIF”,改名为“快手”

    快手怎么赚钱

    1、为其他平台:引流我们可以在拍摄视频时,通过在视频或评论中植入自己的微信号,为微商产品导流,或者主页为个人微信、微信公众号平台账号导粉。

    2、接广告:当粉丝积累到一定量,拥有了个人品牌之后,就会有商家来找你合作推广,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接广告了,帮他们的产品做宣传,收入非常可观。

    3、开通橱窗:开通商品橱窗功能,帮淘宝带货赚取佣金,商品佣金至少有20%,快手的带货量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带货量如此大,变现也就非常简单了。

    4、有实体店和淘宝店:如果有实体店或者淘宝店建议开通蓝V,蓝V可以设置地址、电话、同城定位功能,同城扩散,平台会将你的视频内容推送给离你较近的人群,因此人流量就会大大的提升,有了人流量,那么收益当然也不用担心了。

    5、开直播:开直播也是最简单的一种变现方式,如果你的是精准粉,开直播时多介绍产品,跟粉丝互动,有意向的粉丝会问在哪里买,然后在直播时不断地重复购买方法。

    当然快手刷礼物也是一种变现手段,快手上的快手币是由100快手币兑换1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提现比例是10:1,可以直接在“我的”选项中进入“钱包”兑换成人民币就行。

    6、卖快手号:也可以通过直接卖号来变现,高价值快手账号一个能卖好几万以上,不过这种模式一般都是团队才能做的,一机一号,账号发布内容之前,先养号一周左右,然后批量做内容,一般粉丝做到20w左右开始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