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山小视频怎么赚钱 这些方法能变现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看小视频吧,有人当这是娱乐,有人将这当成赚钱的工具。其中,火山小视频就能赚钱了。那么,火山小视频怎么赚钱呢?如果你不懂火山小视频变现方法的话,那就错过了一次挖金的机会了。

    网络直播
    网络直播

    1、粉丝打赏。你经常发布小视频,吸引更多的粉丝,粉丝看到你的视频比较好,会对你进行打赏。同时火山也会针对优质视频自动奖励一定的火力,火力是是可以直接兑换成现金提现的,10个火力可以兑换1元钱。

    2、邀请好友赚钱。我们可以邀请好友下载注册火山小视频,这样也是有奖励的,假如你邀请的好友在火山比较活跃的话,可以得到一定的奖励,最高可以有100多元的奖励,最低也有10元。

    3、火山直播赚钱。在火山里面我们可以通过开通直播,在里面通过直播赚钱,直播收入主要还是靠粉丝的打赏,火山赚钱主要还靠直播赚钱。

    4、开通火山铺子卖货赚钱。当你在火山达到一定的等级要求,就可以申请开通火山铺子,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小视频里面插入商品的广告,卖货赚钱。现在不少人在火山小视频平台开通店铺卖货赚钱的,收入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