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可以买比特币吗?今日最新价格行情怎么样

    比特币,是加密货币的一种,诞生至今已有10多年时间。近期,比特币价格上涨,接连破了几个关口。随后,比特币又出现暴跌。不少人好奇,今日比特币最新价格多少?还可以买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期可以买比特币吗
    比特币最新价格

    据比特币家园数据,截至发稿前,比特币价格为50,631.94美元。在此之前,比特币价格逼近5.8万美元大关。有预测认为,比特币到今年年底有望达到10万美元。

    但是,对于比特币大涨大跌的行情,多方发出警告。印度亿万富豪拉喀什·朱俊瓦拉表示:比特币目前是最高级别的“投机资产”,“我本人并不想参与其中,也永远不会购买比特币”。马斯克表示:比特币价格“似乎偏高”。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比特币投资具有风险性,如果你没有马斯克那么有钱,那么你可能应该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