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奇前妻任游族新董事长 揭许芬芬个人详细资料

    去年,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被投毒一事曝光,经过抢救无效宣告身亡,经过调查是遭到同事下毒。林奇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有新的人选出任游族网络董事长职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林奇前妻任游族新董事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游族网络董事变动
    游族网络董事变动

    2月24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游族网络,002174)发布公告,指出在当天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该公司审核并批准了XUFENFEN女士(中文名称:许芬芬)为公司董事长和陈芳先生出任公司总经理的提议。

    游族网络表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将相应变更为许芬芬女士。后续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与此同时,许芬芬还当选为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与战略委员会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一员。

    此前,游族网络于2020年12月25日宣布,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林奇的家人的家人都告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