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红旗h9多少钱一辆 最新价格揭晓

    H9是红旗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这款车于2020年8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凭借着优越的性能以及霸气的外观,红旗H9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追捧,H9的销量很不错。2021年红旗多少钱一辆?下面给大家说说红旗H9的价格。

    红旗汽车性能好
    红旗汽车性能好

    红旗H9的厂商指导价为30.98-53.98万元,其中2020款2.0T智联旗悦版价格为30.98万,2020款3.0T智联旗领四座版价格为53.98万。红旗H9被称为中国版劳斯莱斯,但是其价格却比劳斯莱斯远远要低。

    红旗H9搭载2.0T涡轮增压+48V轻混和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从而确保行进间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对于红旗H9的价格和外观,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