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突然上调印花税30% 股市大杀器来了

    香港股市传来一个重大的消息,可谓说是股市的“大杀器”,现在彻底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香港突然上调印花税30%,上调股票印花税税率,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广大股民围观,由0.1%提高至0.13%,变化幅度很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香港印花税最新消息
    香港印花税最新消息

    2月24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上调股票印花税。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财政预算案中公布,香港政府为了增加收入,计划将提高股票印花税至0.13%,政府将继续全力推行各项发展证券市场的措施,将香港的金融业发展至更高的台阶。

    此前为买卖双方按交易金额各付0.1%。预算案提到,目前不适宜调整利得税及薪俸税税率,也不具备条件引入新税项。特区政府会持续审视、适时调整,并就新税项作研究及准备,适时开展讨论,寻求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