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车辆能抵押贷款吗 这类贷款额度会高吗

    有一些企业因业务需求原因,会购买公司专属车辆,这类车会在公司名下入户。有时候,企业经营困难需要资金周转,就想要将公司的车辆进行抵押贷款。那么,这类贷款允许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公司车辆可申请抵押贷款
    公司车辆可申请抵押贷款

    公司名下的车辆,公司法人可以用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由于汽车是消耗品,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其贷款额通常不太高,而且贷款年限也不长。如果获得更高以及贷款期限更长的贷款,还能以其他抵押品作为抵押,当然抵押品必须满足银行的要求。

    消息指出,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