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数字人民币怎么预约 红包领取入口公布

    好消息,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将于2月24日开启。如果你也向领取这个红包的话,那么就要在活动时间内预约参与。那么问题来了,成都数字人民币怎么预约呢?还有红包领取入口是哪里呢?

    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

    这次成都为了这个活动是投资了非常大的金额,高达4000美元。据悉,红包数量共计20万个,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单个金额分为178元、238元两档,无使用门槛。你心动了吗?

    小编了解所知,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时间为2月24日8点至2月25日24点。如果你也想预约的话,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参与。那么,领取这个红包的话,应该通过哪些APP入口参与呢?

    期间,符合条件的个人可通过预约平台(天府市民云APP、天府市民云一体机和京东APP中活动专区页面)进行预约。3月3日0点起,市民可查询中签结果。如果你中签的话,就可以领到这个大额红包,如果不中签的话,就没有这份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