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怎么退出 教大家2021年退出方法

    相互宝最高补助金额高达30万元,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吸引点,但随着分摊金额越来越高,对于那些收入不高的人来说,已经开始计划退出相互宝。问题来了,相互宝怎么退出?下面教大家如何退出相互宝。

    相互宝退出
    相互宝退出

    启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登陆后,首页点击“相互宝”。进入相互宝界面,点击“300000保障金”,进入保险详情界面,点击放弃保障。出现提示,退出后重新计算90天等待期,点击退出按钮即可。提醒大家,自动退出相互宝,之前缴纳的保费不会返回。

    其实对于那些收入稳定的人来说,可以考虑一直成为相互宝成员。相互宝是一款互相保护的保险产品,39岁以下的保额为30万元,40到59岁的保额为10万元,保险范围包括恶性肿瘤及99种以上的重大疾病,确诊后既一次性全额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