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推出售价8200元草帽 与5元草帽几乎一模一样

    草帽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特别是在农村生活的朋友,随处可以见到农村带上草帽在地里干活,而这些草帽在几块钱就能买到,但是大家见过卖几千块的草帽吗?带各位见识一下,LV推出售价8200元草帽,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下面一起看一看。

    LV推出草帽
    LV推出草帽

    LV是一百多年前来自法国巴黎的LOUIS VUITTON, LV的皮件精品可以列为顶级品牌皮具之一,LV坚持做自己的品牌,坚持自己的品牌精神,做出不同的东西。 150年来,崇尚精致、品质和舒适感的“旅行哲学”使其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品牌。

    最近,LV在春夏男装时装秀上推出了复古风格的草帽产品LV GARDENING。该产品由Virgil Abloh创造,引言显示这顶帽子是由100%稻草构成的,表绳扣与线绳端头饰都装饰有路易威登徽标,可以在烈日下自由地提高个性。目前,这顶帽子的官网价格为8200元,并且没有在线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