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 具体怎么回事?

    2月24日早上,“中国人寿经理被举报”一事上了微博热搜,具体怎么回事?据悉,一名微博名为@兔宝宝1988z的用户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支公司总经理孙小刚存在保费造假的行为。目前中国人寿正在调查此事件。

    中国人寿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

    这名用户自称是嫩江支公司员工,他举报嫩江公司经理孙小刚为了自己的职务晋升和完成“开门红”阶段任务,将《盛世臻品》“包装”成1年期储蓄产品,以“长险短做”的方式欺骗客户投保,第二年再安排客户统一退保。通过这个方式收取保费高达1000万,并且还套取各种收益200多万。

    根据举报信描述,孙小刚还虚开发票、做假营业执照、假账户报销套钱。这些套出来的钱都已打入领导提供的账户里,被他们揣进了自己腰包。有媒体就此事件向该微博用户了解详情,该用户没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