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任内股东回报率达867% 苹果市值全球最高

    苹果公司在CEO库克的带领下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去年第四季度不仅取得1144亿美元的收入,苹果还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手机销量最高厂商。除此之外,苹果市值已经突破2.1万亿美元,库克任内股东回报率达867%。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库克在股东大会的发言中,新冠疫情以及苹果在疫情下的成功运营成为主题。实际上,库克在去年曾表示,新冠疫情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所遭遇的最严峻挑战。不过尽管面临最严峻挑战,苹果公司最终还是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苹果之所以有今天,与库克的贡献密不可分,库克将获得巨额奖励。2月23日,苹果股东在股东大会上进行了表决,同意了对包括库克在内管理层的一个薪资奖励方案,其中包括去年宣布的一项针对库克的股票奖励计划(如果达到特定目标则奖励100万股苹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