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谈深圳商务公寓新规 可以使用燃气了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某些商务公寓私自加装燃气遭到处罚这件事情,现在这件事情成为官方热点关注事件,对此,深圳出台新的规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有专家谈深圳商务公寓新规,允许通燃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公寓新规定
    深圳公寓新规定

    深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刚刚发布了《关于在商业公寓和宿舍内安装燃气管道设施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允许在新建和竣工的商业公寓、宿舍项目使用燃气管道。

    据业内人士称,在深圳出售的商业公寓中,可通燃气的项目并不多,特别是二手商务公寓项目。在一些一线城市,一些项目甚至因私自添加天然气而受到官方通知和处罚。

    关于此通知,美联物业国家研究中心主任何倩茹认为,尽管这种改变是市场多年来的强烈需求,但微观调整并不能改变商务公寓、宿舍等不被市场看好的根本条件,例如没有学位、管理费、交易税等都很高,因此该通知不会对公寓的销售产生重大影响。这是深圳官方在过去一年中对商业办公产品(例如商业公寓)进行的第二次重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