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做比特币赚8千万 加杠杆炒币真的靠谱吗?

    近期比特币疯狂上涨,价格不断创下历史新高,原本很多人以为比特币突破3万美元已经足够惊人了,想不到日前还突破58000美元。有网友透露,一位朋友在最近做比特币赚了8千万,他通过加杠杆炒币获利。

    比特币投资
    比特币投资

    何为加杠杆炒币?加杠杆是指以借款方式取得资金来购买比特币,特别是指利用保证金信用交易而购买的比特币。假如有50万本金,如果4倍杠杆就能买250万比特币,200万就是借的。加杠杆炒币风险性极大,不提倡加杠杆炒币。

    事实上,比特币市场仍以波动剧烈而闻名。从2016年至今,累计下跌20%及以上的情况就出现了10次。下跌30%的情况出现了7次;跌幅超过48%的情况共有4次。加杠杆炒币的确有可能一夜暴富,但也有可能一夜亏得倾家荡产,投资风险实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