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意外身故 死因引起高度关注

    近日,网上传闻称,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从位于北京望京的阿里巴巴总部跳楼身亡,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随后知情人士证实,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意外身故,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阿里大文娱总监身故
    阿里大文娱总监身故

    阿里巴巴集团内部人士证实,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日前在住处不幸意外身故,追思活动已于年前从简举行。关于张威跳楼传闻,张威的家人表示“对不实言论极度痛心”,“我们惟愿他走得宁静平和”。据悉,张威的同事表示,他是一个很勤奋、上进的人。

    资料显示,张威于2015年1月入职阿里巴巴集团,其后很快得到晋升,曾多次担任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的发言人。据了解,在2020年6月18日,阿里文娱曾发布员工信,宣布组织再升级,对于阿里大文娱高管层的再一次“换血”,张威曾表示,这是再正常不过的轮岗,并未透露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