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粒怎么开通 借钱是真的可靠吗?

    提及微贷粒,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这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不少人好奇,微贷粒怎么开通?在微粒贷上借钱是真的可靠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贷粒怎么开通
    微贷粒借钱

    据悉,微贷粒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需要指出的是,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仅能通过官方邀请开通。如果用户被邀请,那么开通入口如下:打开微信,点击钱包,勾选同意微众银行查询征信记录、申请获取额度,等一会就会弹出可以借额度以及日利率是多少

    公开资料显示,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2亿元。据此来看,微粒贷借钱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