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员子女有何限制 主要有这几方面

    失信人员我们一般成为老赖,这类人有能力还款但拒不还款。针对这些老赖,国家除了对其个人多方面有所限制外,其子女也会受到一定影响。那么,失信人员子女有何限制?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老赖子女不能上私立学校
    老赖子女不能上私立学校

    据了解,老赖子女主要有这些限制,分别为:老赖子女不能上私立学校;老赖子女考大学(含考研)可能被拒绝录取;老赖子女考公务员、军校、航空院校等政审无法通过;老赖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产也可强制执行等。除此之外,老赖的夫妻共同房产也可执行。

    由此可见,成为老赖的后果比较严重,大家在申请信贷产品或向他人借款后,一定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目前针对老赖国家也给出相应政策,旨在指导各级法院正确有效使用信用惩戒措施,建立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促使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