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这类卡的额度高吗

    当前很多人都会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超前消费。目前超前消费工具非常多,较为流行的有信用卡。不过,信用卡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额度与个人资质有关
    信用卡额度与个人资质有关

    据了解,如果是首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可以申请交通银行Y-POWER卡、招商银行青年卡、浦发银行青年卡等信用卡,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如果想要申请四大国有银行信用卡,审核标准会更严格,门槛会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额度取决于申请人的综合个人资质,可从个人收入、征信等信息考虑。申请人的个人综合资质越高,银行在审核时给予的综合分数越高。一般情况下,首次办理的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太高,需要用户一点点地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