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卖出怎么钱还少了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基金投资理财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一些新手投资者一开始会选择稳健的基金产品,在自己操作熟练并掌握一定的基金知识后,才会选择波动较大的产品。不过,有的新手投资者表示,自己的基金卖出怎么钱还少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据了解,基金赎回金额的减少通常是由赎回费用引起的。每个基金产品都有明确的赎回费收取标准,一般持有时间不超过7天,赎回费按1.5%计算。如果是一次性申购赎回,手续费的计算相对简单。如果是分期认购,需要不同认购份额的持有时间。

    投资者需注意的是,各基金规定的赎回费收入的归属可能会有所不同,有的规定只扣除较少的手续费后,大部分会归基金所有;有的规定全部或大部分用作手续费,而不归或只将少部分归入基金资产。这样如果您是部分赎回的话,前一种做法对您是比较有利的,在同等情况下,您持有的基金份额净值会高于后者。